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走访慰问送关怀 结对帮扶暖人心——安居征收公司走访慰问社区残障、困难居民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7/19

  7月15日,安居征收公司与松台街道水心社区开展结对帮扶送爱心活动,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水心社区残障、困难居民,帮助他们解决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走访过程中,公司志愿者为残障人士及困难群众送上大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实际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建立沟通帮扶渠道。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要靠自己的努力提高生活品质,实现共同富裕;同时,公司将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全力给予帮助支持。困难群众对公司给予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尽最大努力改善生活,为社会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极大鼓舞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战胜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更让困难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