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强企有我 迎“篮”而上——资产公建举办青年职工篮球联谊赛

资产公司、公建公司
2022/07/25

  运动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丰富青年职工文体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团队凝聚力,增进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和友谊,近日,资产公司与公建公司团支部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青年职工篮球联谊赛。

  两家公司共20余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双方你争我夺,比分交错上升,扣人心弦。场下观众呐喊助威,不时为双方的进球喝彩叫好,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切磋了球技,促进了交流,更充分展示了两个单位团员青年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气馁的精神面貌。

  滚动的石头不长青苔,运动的身体青春常在。团员青年表示要将运动场上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锚定集团1234发展战略和年度目标,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