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董庆标检查指导集团“三防”工作

集团办公室
2022/08/02

  8月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检查指导集团“三防”工作。他强调,目前,我市已经正是进入主汛期,各部门单位要抓紧扎实当前“三防”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力推进除险保安,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浙南疾控中心是集团重大医疗建设项目,董庆标实地察看工程进展,重点检查了建筑基坑、起重机械等受雨情汛情影响较大的部位,叮嘱相关部门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参建人员宣教培训和灾害隐患巡查排险,严格落实24小时监测措施,做到响应及时、执行高效。

  在龙湾奥体中心,董庆标现场督查广告灯箱、体育场馆、地下室等重点区域,他要求现场运营单位要全面排查各自领域的薄弱环节、风险隐患,直面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滨江商务区12-05项目位于CBD核心区,他强调,要未雨绸缪加强应急演练、完善应急预案,认真复盘总结经验,全面做好防台防汛防内涝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物资准备、力量准备,切实提升应急处突能力。

  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