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调研指导温州万豪酒店经营管理工作

建投公司
2022/08/02

  近日,集团总会计师王健带队实地调研温州万豪酒店经营管理情况,集团财务融资部、建投公司、温州万豪酒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王健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万豪酒店今年上半年总体运营情况以及下半年经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就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进行指导。随后,与会人员针对目前酒店经营管理现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深入讨论,并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

  王健对万豪酒店今年以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酒店重管理、强改革、抓拓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针对下阶段工作,他强调,酒店经营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发展目标,加强对标对表,坚持深化改革,重点拓展增收创利空间、加强成本精细化管理、多途径推出餐饮产品方案等工作,进一步提升酒店品牌效应,促进服务、安全、品质、效益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