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团心凝聚 青春接力——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第三届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公建公司
2022/08/08

  在红色建军的浓厚氛围下,在共青团的旗帜引领下,8月1日下午,共青团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第三次团员大会召开,公司副经理李勇、集团团委书记何圣楠及公司团员等17人参加。

  会上,集团团委书记何圣楠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第三次团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大会听取了第二届团支部关于近三年工作总结报告,回顾第二届团支部以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在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支部工作提出诚恳建议,寄予厚重期望。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公司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并经第三届共青团温州市公共建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副书记。

  新任团支部书记代表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进行表态发言,做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做团支部建设的实干家,做团员青年们的贴心人,坚持目标、遵循原则、严于律己、守正创新,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团的事业。以“蓬勃春光盛”的朝气,擦亮青春信仰底色,以“牛犊不怕虎”的意气,彰显青春的奋斗成色。

  公建公司副经理李勇、集团团委书记何圣楠分别对本次换届进行总结,对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提出要求。新时代青年的厚积薄发“没有完成式”,共青团支部的蓬勃发展“一直在路上”。要以青春之名,立鸿鹄之志,赴时代之约,加强团员青年政治引领、引领团员青年岗位建功、助力团员青年成长,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努力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和示范性经验,为公司的共青团工作注入新活力,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