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奥体会展中心开馆 助力复苏温州会展经济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 作者:

  8月5日,温州奥体会展中心开馆暨第29届中国温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温州奥体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本次展会汇聚300多家海内外知名工业品牌参展,全面展示先进制造技术及高端设备的发展成果,传递最新市场趋势,共吸引了2万余人参展,助力参展商及观众在后疫情时代市场中开拓新的商机,达成更多贸易协作,促进会展经济恢复。

  温州奥体会展中心位于温州奥体中心三期场地,展览面积近2万平方米,由温州德纳展览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租的形式取得。工博会办展期间,体投集团在场地施工、手续办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持,获温州市会展行业协会敬赠锦旗。

  温州奥体会展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年内计划还将办展约10多期,包括温州国际皮革展等,预计将吸引5000家以上企业参展,超30万人次观展、采购,将有力带动周边餐饮、住宿、物流等消费,成为龙湾经济振兴的新引擎,同时也会进一步提升温州奥体中心知名度,加速聚集人气和商气,提升奥体中心整体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