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下沉服务显担当 包联社区送锦旗

市政公司
2022/08/09

  “情系社区共抗议情尽职尽责勤政高效”“凝聚志愿服务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近日,鹿城区松台街道庆年坊社区党委书记、主任乐素贞带队为市政公司送来两面锦旗,对党员干部们下沉包联社区,助力防疫志愿服务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感谢。

  自市政公司下沉社区以来,公司党员干部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创文创卫等工作,为群众排忧解难。无论是常态化防控模式下坚持测温验码、推进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流调溯源,还是文明创建时开展创城宣传、卫生清洁、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活动。面对千头万绪、千家万户,志愿者们不辞辛苦、忘我奉献,有效地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压力,持续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城发市政力量。

  鲜红的锦旗是对下沉工作的充分肯定,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作为包联单位,市政公司将继续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主动抓好各项志愿服务和文明创建活动,切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一线疫情防控,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