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开展“爱心手拉手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市政公司
2022/08/09

  今年是党的新百年首年,为喜迎我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和激发未成年人的爱党、爱国情怀,引导他们爱祖国、勤学习、品优良、体健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8月7日,市政公司党总支联合群团赴双千结对象村——永嘉县鹤盛镇西炉村,开展“爱心手拉手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政公司党工团代表听取了西炉村支部书记关于村集体经济发展、村环境治理等经验方法介绍,并对西炉村在振兴乡村经济中表现出的高度前瞻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勇挑重担、砥砺创新的扎实作风表示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多学习、多领悟、多实践。

  随后,公司党工团代表前往西炉村文化礼堂,与村里的孩子们一起开展“爱心助学喜迎二十大”乡村绘画作品、“母鸡下蛋”趣味游戏等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活动礼品,让孩子们感受关怀和温暖,鼓励孩子们树立文明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读书、拼搏奋进,早日成长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市政公司将一如既往践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温暖山里孩子,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城发市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