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居征收公司开展“讲诚信 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8/09

  诚信是道德范畴,也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为庆祝我市第二十一个“诚信日”,8月8日下午,安居征收公司在瑞霞公寓写字楼16楼开展“讲诚信促发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公司共有20余人参加。

  活动在歌曲《诚信》中拉开帷幕,首先大家观看了诚信“公益广告”及视频短片,静默反思自身诚信。随后,由公司诚信宣讲员为大家讲述古今诚信小故事,带领大家诵读古今诚信经典,学习诚信模范,体验古今道德礼仪,畅谈诚信感悟。

  公司员工郑重地在印有“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横幅上签名承诺,纷纷表示要坚持诚实守信,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

  30多年来,温州历经“诚信风雨”洗礼。时序轮转、万象更新,现如今全市“信用温州”建设热潮涌动,诚信之花开遍大街小巷,安居征收公司此次“讲诚信促发展”主题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建设“信用温州”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