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集团总部工会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 工作会议

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2/08/12

  近日,集团总部工会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集团总部工会主席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要求各位委员根据集团部署加强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

  会议对总部工会2022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各类重要事项展开进行讨论。随后,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党建引领,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党代会精神等有关内容的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丰富活动载体,配合做好无偿献血、全民健身等大型活动,并结合重要节日开展好文体活动;三是规范基础建设,开展培训讲座,加强会员和经费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