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建公司:“学习达人”挑战赛掀起学习新热潮

公建公司
2022/09/07

  “今天你打卡了吗?”“四人赛几胜啊?”这样的交流是公建公司党员干部间的新潮问候,“学习强国”每日必学已成为一种习惯,在答题中获得知识,在打卡中增进交流,形成了“比、学、赶、超、帮”的氛围。

  以赛促学构筑达人切磋舞台

  为进一步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公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1V1挑战赛进行,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党员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冷静答题,展现出过硬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这不仅是对党员学习情况的检阅,更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展示。多轮比拼后,戴光同志力压群雄成为最强“学习达人”,并代表集团在国资系统挑战赛中荣获团队第一名。

  示范带动点燃全员学习热情

  当大家问及戴光的学习秘诀时,他表示从下载注册“学习强国”以来,学习从未中断,像发现了宝藏软件一样,了解最新时事、最热观点。四人赛、双人对战是获取积分的关键,答题时要做到稳(减少失误)、狠(下手要快)、准(提高答对率),日常注重复盘,建立错题集,反复校对、反思、强记。就是这样的坚持,戴光多次通关“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最高答对2756道题,个人学习总积分、年度积分稳居支部榜首,是同事赞不绝口的“学习达人”。

  “学习强国”APP已成为党员干部丰富思想的“加油站”、技能提升的“充电宝”。公建公司党支部通过每日打卡,将理论学习常态化,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升工作实效,凝聚奋进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