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居征收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共享好生活”活动

安居征收公司
2022/09/29

  9月28日下午,安居征收公司在浦东周转房党建阵地召开“喜迎二十大,共享好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浦东周转房党建阵地是安居征收公司以深入群众和服务群众为目标创建的“红色服务基地”,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现场党员同志高举右手齐宣誓。

  “我们来看望您,祝您节日快乐!”“有困难有需要记得开口和我们说。”“我们会常来,您要身体健康!”针对周转房居住人员多为年长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对老人们进行重阳、国庆节问候,并送上实用生活用品。老人们很感动,拉着党员同志的手,由衷表示感谢。

  红色服务贵在行,温暖送至居民心。此次活动,安居征收公司以更落地的方式迎国庆、庆重阳,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工作成效喜迎二十大,共享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