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部分)笔试和技能测试的通知


2022/11/16

  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报考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因疫情原因,定于11月20日(周日)上午9:30-11:30对综合事务岗、一线事务岗进行笔试,平面设计岗进行技能测试。体育场馆管理岗、业务拓展岗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现将笔试和技能测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一线事务岗:温州市龙湾区职业技术学校永中校区(龙湾区永中街道太师路51号)。

  综合事务岗、平面设计岗:温州市民航路6号体育中心体育馆一楼西侧体育史馆

  二、考试要求

  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考生健康状况报告》原件提前30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三、具体事项要求

  (一)笔试

  1.本次参加笔试的为报考综合事务岗、一线事务岗的人员。

  2.参加笔试的考生请自备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严禁将一切通讯工具和规定外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二)技能测试

  1.参加技能测试的为报考平面设计岗的人员。

  2.参加技能测试的考生请自备手绘工具,严禁将一切通讯工具和规定外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四、准考证打印及《考生健康状况报告》下载

  1.请考生于11月17日至11月19日登录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系统http://121.40.33.186:810/打印准考证。

  2.请考生在本通知中下载《考生健康状况报告》(附件2),按实填写状况报告表上内容,当天携带并上交。

  五、防疫要求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执行。(见附件1)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参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受疫情影响,温州市龙湾区职业技术学校永中校区考场禁止外来车辆进入,温州体育中心考场车位紧张,请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提前到达考场,逾期耽误考试时间或不能入场的,责任自负。

  3.请考生提前查看并规划好出行路线,赴考时应提前预留足够的时间,以免出现去错考场、迟到等情况。

  4.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7-89860507。

  附件1: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附件2:考生健康状况报告

  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