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工程第四标段今日开工

名城公司
2022/12/21

  12月21日上午,由名城公司代建的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第四标段工程隆重举行开工仪式,这标志着我市立体交通发展又翻开崭新的一页。区住建局、交警一大队、双屿街道、广化街道、区城发展集团、数智交院、温州设计集团、市勘察院、三方建设集团、万邦工程咨询、十九冶集团、中铁一局等各方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沿江快速路一期(西段)工程作为我市市域“七纵七横”快速路中的一横,西起过境公路温州西交叉口,东至广化桥路,主线为隧道,共设四对匝道,设计速度为80km/h,全长约4.26公里。项目建成后,对于分流瓯海大道的交通,缓解温州市东西向的交通压力具有重大意义。

  今年以来,名城公司紧紧围绕“加强温州大都市建设、完善城市交通体系”主线,紧盯快速路开工目标节点,选配精干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将快速路一期(西段)打造成行业内高质量发展的样板项目,为推进温州“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目标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