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瓯越大道又有2个重要节点开通

发布时间:2023/01/15 来源: 作者:

  临近春节,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又有2个重要节点开通,为全市居民献上城发新春“礼物”。

瓯越大道Z3下匝道

  1月12日,黄麒桥至南湖路段东侧地面道路开放通行,打通了瓯海大道至帆海西路段东侧地面道路最后一处堵点,有效提升了车辆通行效率。1月13日上午8点整,瓯越大道Z3下匝道开放通行,是继主线高架通车后的又一重大节点,将极大方便市民经瓯越大道高架前往学府北路沿线、温州附一医、万象城等区域,有效缓解地面道路的拥堵情况。

南湖路

  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是市重点民生工程,自主线高架9月份通车以来,基础公司持续克服资金不到位、新冠疫情影响、交通组织复杂等困难,通过系统谋划、见缝插针、日夜赶工、克难攻坚等措施,保质保量推进关键节点建设进度。

平面图

  下一步,基础公司将继续做好施工组织工作,力争尽快完成剩余工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