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 作者: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下午,集团领导分赴各地,为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留温人员送去集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走访名城公司、市政公司等,慰问老党员、劳模代表、困难职工,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同时,希望劳模先进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为集团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一行走访慰问城市阳台留温人员,并叮嘱各项目部要做好留温期间安全生产等保障工作,让一线职工能够实实在在感受到集团的关怀与温暖。

  集团纪委书记孙景绍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孙书记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子女家庭就业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集团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同时祝愿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