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连日来,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朱勇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重点督查在建工地、经营场所、工矿领域等地,进一步查找问题短板、压实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总体形势稳定。

  1月19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督查F-28地块、A-03地块和万豪酒店,对相关单位安全生产、消防设施、值班值守、氛围布置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他要求,要提前准备复工复产工作,合理安排工人返岗时间,争取早日开工投产。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全力抓好消防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城市经营领域等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放心、万无一失。要不折不扣落实好春节值班和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及时报送工作动态,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月18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督查瓯越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责任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人员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做好春节前后人员返乡到岗安排,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