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所属单位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作者:

  为全面总结评估2022年度工作,认真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近日,集团所属各单位相继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

  公建公司

  1月16日下午,公建公司召开2022年度考核大会,9个部室负责人依次现场述职,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工作亮点,客观剖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制定改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此次述职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公建公司将鼓足干劲、接续奋斗,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基础公司

  1月16日上午,基础公司召开2022年度部室述职评议会议。各部室负责人总结工作,提炼亮点、查找不足,谋划来年,述职现场亮点频出、精彩纷呈,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公司董事长对各部室工作进行了逐个点评,肯定成绩,指出差距,提出思路,鼓舞士气,为基础公司2022年的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2023年的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开启了序章。

  名城公司

  名城公司于近日组织召开2022年度职工述职考评会,述职人员分批次分别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制作ppt重点对2022年度履职情况、工作完成亮点及存在不足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着重展现工作特色亮点,谋划未来工作开展,为今后的工作找准方向。名城公司述职考评会已连续开展3年,这既是一次“亮成绩单”、自我检视的总结会,也是一次互相学习、谋划工作的交流会,体现出名城公司实事求是、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建投公司

  近期,建投公司开展年终述职暨节前重要工作部署会,共有80名干部职工述职晾晒,展现工作业绩、破解工作难点,营造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励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争先创优、岗位建功。本次述职会议首次采取视频录制形式通过共享平台在内部进行播放。与此同时,主要领导就作风建设、安全生产、复工复产以及节日值班等方面,向各部室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资产公司

  1月16日,资产公司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会议。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紧紧围绕业务工作及岗位职责,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一年来履职情况、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大家谈成绩、摆实例,表决心、展未来。下步,公司将谋好开局新篇,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公司

  1月16日,市城公司召开2022年终述职会,复盘工作,比拼晾晒。公司5个业务部门、8个职能部门及5个控股公司主要负责人根据业绩考核细则就2022年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依次上台述职,亮晒年终答卷。亮晒现场数据详实、案例生动、荣誉抢眼、亮点纷呈,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全面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热烈氛围。会议还对做好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工作安排、节日氛围营造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康居物业

  近日,康居物业召开2022年度工作述职大会,盘点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短板,谋划推进2022年工作。各职能部室、区域项目部及二级公司负责人依次上台,展数据述成绩、谈实效论成果,定目标拓思路,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收获与成绩,也充分展现了对公司开局之年再创新佳绩的信心与决心。

  安居征收公司

  近日,安居征收公司在公司总部举行一年一度部室年终述职报告会,各部室主要负责人通过PPT演示和讲解汇报,直观全面地集中展现了各自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现的问题,汇报内容层次清晰、举措详实、成效明显。公司以此次述职评议会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评比,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体投集团

  1月17日下午,体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年终述职大会,集团8个部室和3家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逐一登台总结2022年工作成效,展望2023年的工作任务,述实绩、比实干、扬志气,公司董事长对每个述职单位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2023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此次述职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创先争优意识,为2023年体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向上力量、营造了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

  教投集团

  1月13日上午,教投集团召开2022年度述职会议,各部室及所属单位负责人采用PPT汇报形式,紧紧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年度工作亮点、存在的不足及下步举措三个方面进行述职,分管领导作详细点评。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成果汇报、问题剖析大会,也是一次集中检阅和比学赶超的激励大会,通过晒工作、亮业绩,受评议,鼓励教投集团全体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强化担当意识,振奋精神,推动公司发展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数发集团

  日前,数发集团召开了2022年度部室述职考评大会,各部室负责人以PPT演说的形式,述职汇报言简意赅、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晒出成绩,也直言不足、坦诚剖析,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来数发集团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也科学的提出了未来的谋划和思考。同时,公司还召开了节前廉政教育大会,着重强调了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廉过节、平安过节。

  人才集团

  近日,人才集团召开2022年度年终考核大会。全体员工立足本岗位职责依次进行述职,通过总结实绩、剖析不足、论述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全面详实地展现自己的“2022年答卷”。本次述职测评大会既是“亮出成绩单”的总结大会,也是绩效考核、评选先进的有力抓手。会议要求,要不断在“比较中学习、交流中启发、借鉴中进步”,积极响应集团“奋战一季度、准备开门红”号令,更有温度、有力度、更有担当、具特色地开创2023年各项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