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市城发集团用坚守诠释最美“敬业福”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 作者:

  新春佳节,万家欢聚。然而,在市城发集团的项目一线、经营一线、服务保障一线,他们把节日当成了更重要的工作日,“民生项目不停产、商业消费不停市、服务保障不断档”,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奋斗在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诠释着“与城市同发展让生活更美好”的城发使命。

  民生项目不停产

  正月初,寒风凛冽,由基础公司承建的瓯越大道一期、沿江东段快速路、七都大桥北汊桥“四改六”工地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公司项目部根据项目规模和运行情况,对春节期间的施工生产、生活方面进行了细致安排,同时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瓯越大道一期工程道路绿化带施工

七都大桥北汊桥“四改六”桩基施工

  近200余名建设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毅然坚守施工一线,忙碌于桩基施工、路面沥青和绿化施工,以及复工准备工作。为春节后全线的大干快上争取时间、创造条件。

瓯越大道一期工程环境打扫

七都大桥北汊桥“四改六”工程桩基和钢围堰施工

七都大桥北汊桥“四改六”桩基钢护筒施工

  疏堵保畅不停步

  为保障春节期间道路桥梁通畅,保障城市稳定有序地运行,市政公司员工一如既往,舍小家,为大家,用坚守养好城市之景,护好民生之路。

应对寒潮预防道路结冰,抛洒工业盐

道路养护、施工作业不断档

桥梁隧道值守一切如常

  市政公司下属科创公司维修人员坚守在岗,保障春节期间污泥的正常处理,对设备进行保养和维护,各职能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轮班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头岁末年初守好第一关。

保障春节期间污泥的正常处理

  商业消费不停市

  春节假日期间,资产公司管辖城市阳台、上陡门浦公园等特色商圈正常营业,人头攒动,广大市民消费热情高涨,实体零售、餐饮堂食、休闲娱乐等消费场所均呈现出一片火热景象。

城市阳台嘿动冰雪娱乐

上陡门浦公园商圈

  为保障节日期间商业资产的正常经营运转,资产公司一线员工扎根项目,在岗位上吃“简单的年夜饭”,并在重点区域加强夜间值守力量,确保各类办公、商业门店等资产的安全运转。

       服务保障不断档

  无论在住宅小区还是公建项目,无论是日常检查还是应急维修,都留下了康居物业员工忙碌的身影……春节期间,1800余名公司员工坚守岗位一线,用心用情守护群众万家灯火。

秩序维护人员在住宅项目24小时巡逻

除夕夜,工程人员维修小区路灯

电梯维保人员应急维修

抢修变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