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今日,滨江商务区又迎来一家银行总部入驻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 作者:

  1月30日,滨江商务区成功出让2023年第一宗商服用地——滨江核心片区商务区中心单元D-05地块。该地块由温州民商银行以20547万元底价成功摘牌,楼面价3279元/㎡。

  D-05地块位于鹿城区滨江街道塗村会展路与黎明东路交叉处西南向,地上出让用地面积8952平方米,地下一层出让用地面积8951.82平方米,地下二层出让用地面积10891.8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兼容零售商业用地、娱乐康体用地。地上出让建筑面积≤62664平方米,兼容建筑面积≤9399平方米。

  这是继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万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浙江华峰聚创科技有限公司等总部企业入驻滨江商务区之后,又一金融机构往滨江CBD集聚,进一步凸显了滨江新区核心城区地位,充分体现其“一核十片”核心区域的区位优势赢得社会行业头部企业的肯定。

  吹响集结号,迎战“开门红”。可以预见,未来的滨江CBD将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