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重新启动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2023/02/06

  根据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般岗位工作人员工作,定于2月11日(周六)上午9:00-11:00对一线事务岗、体育场馆管理岗、业务拓展岗进行笔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地点

  温州市龙湾区职业技术学校永中校区(龙湾区永中街道太师路51号)。

  二、考试要求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提前30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不得进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2.参加笔试的考生请自备黑色水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严禁将一切通讯工具和规定外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三、打印准考证

  考生可于2023年2月8日至2月10日期间,登录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系统http://121.40.33.186:810/打印准考证。

  四、其他要求

  1.请考生正确佩戴N95口罩,有序排队入场。考生除接

  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期间身体如有不适可举手报告监考员。

  2.所有送考、陪考人员、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3.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健康安全,我们将根据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有关要求,结合考试工作实际,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请考生及时关注考试健康防护有关要求,按照规定进行有关考前准备,并配合做好考试现场有关工作,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4.未尽事宜咨询电话:0577-89860503

  温州体育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