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市政公司:开足马力忙生产 铆足干劲开好局

发布时间:2023/02/10 来源: 作者: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市政公司下属渣土公司紧盯目标任务,迅速从“春节状态”转换到“生产模式”,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铆足干劲,全面奏响节后复工复产“奋进曲”,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料峭春寒难掩勃发生机。新春伊始,位于温州瓯江口浅滩二期的生态堤供电项目软基固化处理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作响,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开展材料及设备进场施工等各项工作,一派大干快上的繁忙景象。

  生态堤供电项目软基固化处理工程系瓯江口二期整体建设的前期三通一平的(通电)项目,项目总工程量约10万立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电杆基础建设和临时便道及施工平台建设等工程,总产值约2000余万元。为确保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完工并交付,公司节前提早谋划,节后提早复工,目前已完成项目总体进度的67.38%。

  本软基固化处理工程亮点之一是首次使用渣土公司生产基地研发并生产的固化剂。该固化剂生产线项目于2022年12月底建成并试投产,集原材采购、实验研发、生产运输功能于一体,年产约3-5吨,相比过去采购固化剂成品,可为公司减少约20%固化剂成本支出,有效提高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