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春天里!滨江CBD掀起建设热潮

发布时间:2023/03/01 来源: 作者:

  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大型运输车辆穿梭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紧锣密鼓有序施工……2023年刚开局,滨江CBD华润万象城综合体、温州美术馆、滨江云谷未来社区等项目加足马力,各建设现场呈现繁忙景象,奏响发展最强音。

滨江商务区

  今年以来,市城发集团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要冲刺”的劲头,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千方百计谋项目,大干快上推项目,以奋进之姿迈向春天里!

  目前,滨江商务区内施工项目26个,投入施工人员7800余人,大型机械设备238台。

  华润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主塔楼结构浇筑完成25层,副塔楼结构浇筑完成27层。
华润万象城周边市政道路杨府山东路已完工。
华润万象城施工紧锣密鼓,预计今年年底开业。
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采光顶封闭完成,进入内部装修阶段。

  温州美术馆

温州美术馆正开展三轴止水帷幕及围护桩、工程桩等施工。
投入精干力量,有序开展作业。

  滨江云谷

滨江云谷一期项目目前已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关键阶段,下一步,将于今年9月完成所有楼栋主体结构封顶。
滨江云谷二期目前处于桩基阶段和地下室施工阶段。滨江云谷未来社区
滨江云谷未来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