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组队参加2023温州马拉松团队欢乐跑

集团党群工作部、滨江公司、康居物业公司
2023/03/23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弘扬体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集团积极助力2023温州马拉松比赛,自活动通知发布,集团系统近20名跑步爱好者踊跃报名,组成城发健跑队参加此次马拉松团队欢乐跑。

  3月19日上午8时,马拉松赛程在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活动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赛段,集团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情绪饱满,从世纪广场到三垟湿地,全程五公里,顺利完成比赛赛程并获得纪念奖牌。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欢乐的参与,更是跑出了集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亚运会举办之际,展现城发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建设跑出城发加速度。

  温州城发康居物业公司为本次马拉松比赛-三垟湿地站做好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保障措施。

  滨江公司党群团志愿者们在“城市阳台”赛段两侧提供志愿服务,协助维持赛道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