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先创优|康居物业在管多个项目获评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13 来源: 作者:

  近日,温州市住建局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验评结果的通知》文件,康居物业在管项目宏国大厦、温银大厦服务中心被评定为“2022年度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世界温州人家园(市民中心)、诚远大厦、聚英家园、沁绿鑫苑物业服务中心顺利通过复验。

  近年来,康居物业为打造物业服务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通过实施“三大举措”,积极争创市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荣誉。一是精心准备。制定创优工作目标,成立创优工作小组,经过内部综合性评选确定参评项目;二是精细对标。认真对照示范标准,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完善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基础类台帐70余类;三是精准提升。建立常态化质量分析机制,通过季度品质检查,不间断为参评项目进行“体检”,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荣誉激励前行,争先创优是对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一次彻底检验。一直以来,康居物业以“区域一流的城市综合服务商”为发展定位,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品质。下步,我们仍然会砥砺深耕,再接再厉争创佳绩,用心用情用力守护广大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