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3国际茶日首届“温州早茶”百席千人品悦会在城市阳台成功举办

滨江公司
2023/05/16

  为进一步扩大温州早茶知名度,提升饮茶氛围,由温州市茶文化研究会和温州市茶叶产业协会主办,市城发集团承办的2023国际茶日首届“温州早茶”百席千人品悦会在城市阳台成功举办。

  活动由采茶舞曲表演开场,温州市茶文化研究会发布全民饮茶倡议书,并为“温州市茶文化传播大使”授予聘书和绶带。现场伴随着悠扬的古筝曲,市民代表入座品鉴,了解不同品种茶叶的区别,感受中国茶文化。

  2019年,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上正式将每年5月21日确定为“国际茶日”,在国际茶日到来之际,在山水秀美、风景秀丽的瓯江之滨——温州城市阳台举办5·21国际茶日暨首届温州早茶百席千人品悦会,提出倡导全民饮茶,提倡科学饮茶,弘扬“清、散、和,美”的茶文化核心理念与茶花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以茶为媒向世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