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3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

集团办公室
2023/05/16

  5月15日下午,集团召开2023年市“两会”建议提案交办会,研究部署建议提案交办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景绍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有关部室、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去年,集团共承办市“两会”建议提案22件,在办理过程中,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规范办理、注重时效,较好地完成办理工作任务,实现了“三个百分百”办理目标。根据市政府交办会要求,今年,集团共需承办代表建议11件,政协提案9件。

  在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孙景绍指出,建议提案办理是集团了解民情、洞察民意、解决民忧的重要渠道,是回应社会关切、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有力举措;同时,对今年办理工作提出要求,集团各承办部室、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办好建议提案纳入全局工作中加以部署,做到思想上有位置,工作上有部署,日程上有安排,措施上有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努力实现“四个百分百”,同时严格把好办理时限关、面商沟通关、办理质量关;要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以及跟踪督办,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取得实效,圆满完成今年的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