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集团公告 > 正文

市城发集团关于选聘内部审计中介机构 备选库入库的公告


2023/06/12

  各审计中介机构:

  为了加强集团内部的审计监督,逐步规范集团及所属企业委托社会审计中介机构服务的行为,防范审计风险,保证审计质量。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审计类社会中介机构,建立集团内部审计的中介服务机构备选库。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本集团及所属企业单笔服务费在10万元以下的审计服务业务(除财务年报审计、融资发债审计外),将在审计中介机构备选库中选择确定。

  二、参选对象资格要求

  (一)依法设立,能够独立享有民事法律权利、承担民事法律责任;

  (二)2020年以来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一定的经营规模,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资料报送要求

  (一)凡具备上述条件、愿意承担相关责任,申请进入备选库的社会中介机构,应按时报名并提供齐全的相关资料。

  (二)所需提交资料:

  1、入库申请表(见附件1)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

  4、2020年以来在浙江温州的审计业绩情况

  5、企业专业人员名单(含职称、资格证书复印件、6个月内社保)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

  7、承诺书(见附件2)

  (三)参选材料应统一用A4纸打印,一式3份,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申报文件应按“正本一份、副本两份”的数量分别装订密封,并标明“正本”“副本”,密封后邮寄至指定地址。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请符合以上条件且有合作意向的审计中介机构在2023年6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提交审计机构备选库入库申请报名表(附件1)进行报名,并在2023年6月30日17:00之前提交规定的申请材料。

  五、入库方式与评分标准

  (一)报名截止后,将根据评分由高到低,择优选聘确定进入审计机构备选库的中介机构。

  (二)项目评标满分为100分,根据申请入库中介机构的综合实力、信誉度、项目履历、质量保证、力量安排、收费标准进行综合评价,各项指标的分值设置与评分标准如下:

  1、服务能力,满分45分;

  2、综合实力,满分35分;

  3、服务质量,满分20分;

  六、中介机构备选库管理

  (一)通过本次选聘评选入围的参选机构,即获得本集团及所属企业审计中介服务备选资格,但本集团不保证中介机构能够获得实际的业务订单;

  (二)审计机构备选库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对库内审计机构是否符合入库规定条件进行审验,库内审计机构不再具备入库规定条件的,取消其在库资格。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中介机构,自事实发现之日起退出备选库,且不接受其下一轮的入库申请:

  1、已不符合审计机构备选库入选条件的;

  2、不能按时完成项目委托业务的;

  3、执业水平、执业质量不高,其出具的审计报告经审查有重大质量问题或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的;

  4、工作失误或管理不善造成被服务单位或委托方重大损失的;

  5、泄露国家机密和企业商业秘密的;

  6、发现有弄虚作假、恶意串通等不诚实行为的,或近三年来有违规违法行为的;

  7、受聘机构将本集团审计项目转包、分包。

  七、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黄贤利

  联系方式:88568986,邮箱:139810411@qq.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府东路宏国大厦1529室

       附件1:入库申请表

       附件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