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集团公告 > 正文

关于府东路城市树木迁移的公告


2023/06/20

  为推进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建设,根据工程需要,需对项目红线内及周边部分树木进行迁移,现就项目涉及的府东路(瓯江路-聚源路段)人行道、上陡门浦公园以及防洪堤景观平台树木迁移事宜面向社会公示如下:

  一、工程概况

  温州市府东路过江通道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建成后将成为连接主城区与温州北站的主要通道。项目北起104国道,向南沿梅园路布设,下穿瓯江主航道,南岸顺接府东路,终点止于江滨东路与府东路节点南侧。

  二、树木迁移情况

  本次迁移树木总计785棵,其中规模以上(胸径常绿15cm,落叶20cm)乔木200棵,小乔木374棵,球类等小株211棵。全部树木均为道路行道树和公园移栽树木,无古树名木。

  树木移植过程将严格按规定和施工方案作业并确保树木成活率。树木迁移工作将在亚运会后进行,计划于2023年10月底开始实施。

  三、公示情况

  公示期为7天,即2023年06月20日至2023年06月26日。广大市民如对公示事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相关单位联系:

  建设单位:温州市府东跨江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夏工:18072009527

  施工单位(联合体):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兴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陈工:18867797674

  监督单位:鹿城区综合执法局

  监督电话:96310

  特此公告。

  温州市府东跨江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