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公司圆满完成首次跨区域养护业务

发布时间:2023/06/26 来源: 作者:

  近期城发市政公司负责施工的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拓展扩容区一期道路配套工程(康阳大道、经七东路)圆满收官。这是市政公司首次在绍兴开展道路养护,也是首次省内跨区域养护施工。

  该工程位于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是该区域交通要道。因原路面破损严重,需进行整治提升,施工内容主要为原路面铣刨并加罩4cm细粒式沥青混合料,总平方面积达6万平方米。为了克服跨区域养护施工难点,城发市政公司多措并举,精心组织,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增加人员、设备的投入,高效推进施工进度。设备方面采取市场化设备调用方式,保证摊铺机、钢轮压路机、铣刨机等专业施工机具到位。施工用料与杭州市大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达成异地合作,保障沥青供应。在施工管理方面,增设常驻施工队长,负责工程协调和统筹,增派技术人员强化班组力量,细化后勤保障措施,解决施工队伍住宿与用餐配送等问题,让跨区域养护过程更加顺畅和高效。

  近年来市政公司以温州市鹿城、瓯海区为起点,将养护的脚步不断延伸至龙港、苍南、永嘉等周边县市区域。这项工程的顺利完成,为跨区域养护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下一步拓展跨区域养护市场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