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沁华庭安置房项目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下午,由公建公司建设的洪殿单元F-28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滨沁华庭)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温州市鹿城区黎明东路和惠民路交口东北角,建设用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包括9幢(26-32层)住宅、1幢3层社区用房和1幢12班幼儿园,共设计970户住宅和52户商业安置。

  开工初期,公建公司秉持打造“绿色工程”理念,在桩基施工和主体施工阶段分别采用“泥浆固化”“铝模板和附着式升降脚手架体系”工艺。其中“铝模+爬架”常作为“黄金拍档”用于高层或超高层楼栋的整体施工,既整洁美观又增强了临边防护效果,相比传统工艺,不受天气等外界条件影响,具有循环利用率高、组装速度快、材料节省环保等明显优势。

  此外,项目注重社区建设,社区用房包括健身房、会议室、儿童活动室等,为业主提供了多元化的休闲娱乐和学习交流空间。为提升小区绿化美化水平,以常绿树种作为“背景”,搭配四季不同花色的花灌木,植物配置以乡土树种为主,实现“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突出园林景观的精致化和色彩层次。亮化工程整体简洁大气,提高小区辨识度,增加住户归家的舒适感和安全度。

  滨沁华庭拥有完善便捷的生活圈,可满足后期入住的生活购物及休闲需求,将有效缓解周边区域适龄幼儿入学压力,为温州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