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安全生产 > 正文

数发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

数发集团
2023/07/04

  为加强一线车管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安生知识理论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数发集团以全国安全生产月“五进”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活动,30余名一线车管员参加活动。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分为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两部分。消防专业教官就日常消防巡查、火灾疏散逃生、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培训讲解,同时,结合公司经营场所特点,对车辆、停车场消防安全展开了针对性介绍。演习现场,参与人员逐一进行灭火实操,亲身体验扑灭初起火源,对模拟突发事件做出了及时、有效的处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应急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公司一线现场停车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发现隐患、排除隐患和火灾应急处置的能力。下一步,数发集团将进一步紧绷“防火弦”,更好地落实事故防范措施和应急工作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公司经营场所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