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红七月丨安居征收公司开展“红色领航 喜迎亚运”系列主题活动

安居征收公司
2023/07/2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份以来,安居征收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红色领航喜迎亚运”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筑牢战斗堡垒助力红色亚运

  7月15日上午,支部开展“学思想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到落实好工作责任制,要求主题教育要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同时,支部组织开展了瑞安国旗教育馆红色研学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感悟建党精神,传承文化精髓,凝聚团队力量,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聚合志愿力量擦亮服务品牌

  “七一”前后,安居征收公司党支部“党旗红”引领“志愿红”服务“夕阳红”,连续多次开展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及时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自7月18日以来,公司党员志愿者不畏酷暑,挨家挨户上门对广化地块未办理结算及产权手续的被拆迁人派发催促办理通知书并做政策讲解,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持续擦亮“红色服务在身边”党建品牌。

  绽放团队活力点燃护航激情

  支部充分调动团队积极性,7月13日,妇委会组织员工走进温州家风馆,沐浴优良家风,涉取奋进力量,把优良的风气带入生活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亚运会;7月15日上午,支部组织信访团队深入开展信访专题研讨会,深入精准分析信访现状,发挥信访“晴雨表”作用,为亚运会的召开筑建平安基石。

  打造党建阵地推动党建引领

  为促进拆迁安置这项民心民生大事业可持续发展,支部在高书锦园打造“城发房票兑付服务中心”党群服务点,经过前期充分的筹备,7月25日,正式开启房票认购工作,现场有序开展认购工作流程。房票政策落地实施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支部将持续聚焦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和中心工作推进,扎实高效推进党建阵地建设,释放业务新活力,以实干实效交出亚运保障高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