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完成上陡门幼儿园危房纠偏加固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3/07/30 来源: 作者:

  近日,资产公司会同四方主体完成对上陡门幼儿园约2000平方米危房纠偏加固工程竣工验收,成功取得B级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该房屋2022年鉴定评估为C级房屋,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对此,资产公司多次现场勘察,联系设计及施工单位,经多轮商议协商,最终敲定施工方案,并做好租户政策解释工作,及时转移设备和人员,工程于2022年11月进场施工。

  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资产公司专门安排精干力量现场驻点办公,倒排施工工期,建立例会机制,督办项目进度,积极协调解决项目中人员难到位、车辆难进场、市民常投诉等难点。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条件复杂的压力下,工作人员全面统筹关键时间节点,紧盯各工序施工不脱节,最终经过各方协调配合、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危房纠偏加固工作,取得B级房屋安全鉴定报告。

  此次危房改造工作顺利在暑期完成,成功保障金秋开学季入学需求,在新学期为幼儿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儿童友好城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