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党群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安居征收公司开展“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系列主题活动

安居征收公司
2023/08/15

  第19届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为助力亚运会成功举办,连日来,安居征收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开展“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系列主题活动。

  思想先行 打造一支先锋队伍

  8月4日,公司工会开展“我与亚运会”同心同行共筑亚运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亚运会相关知识,鼓励大家为“我们的亚运会”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8月9日,公司支部召开“迎亚运、当先锋、作奉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工作,围绕迎亚运主题纷纷谈感想、谈方法、谈对策,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吹响护航亚运冲锋号。

  志愿服务 绘就一道红色美景

  安居征收公司坚持以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满足群众多样化安置需求,7月以来,公司志愿者加大城发房票对付服务中心服务力度,有力助推首批房票兑付安置认购工作顺利开展以及后续工作有序进行。8月10日,志愿者们早早在水心社区水心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开展红色服务,为辛苦劳作的人们端上一碗碗可口的小粥小菜,提供清凉解暑的夏日茯茶。志愿活动无小事,处处温暖着群众的心,传递着满满的爱。我们的志愿红持续绘就一道道红色美景,以红色之力点亮亚运之光。

  整治宣传 呈现一城文明礼仪

  为传播亚运精神,推进文明建设,8月10日上午,志愿者们走街串巷做文明宣传,让亚运精神融入居民生活,传进千家万户,营造人人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同时,志愿者们对环境进行了整治,居民楼里清除广告,清扫地面,整理杂乱无章的楼道,和居民朋友们热情沟通,共同扮靓我们美丽的温州,呈现瓯越之城的文明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