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城发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温州市城市电梯设备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公开选聘公告

2024/02/22

  因工作需要,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或内部公开选聘所属温州市城市电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市电梯公司”)职业经理人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岗位:城市电梯公司经理1名。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信誉、个人品行和诚信记录,无违法记录;

  3.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忠实地执行母公司决议,自觉维护城市电梯公司利益;

  5.熟悉电梯行业相关政策、市场情况、行业发展的趋势,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把握能力,具备良好的经营意识和管理能力,与本职岗位相匹配的管理知识和工作经验;

  6.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有健康的身体和职业心态,心理承受与调适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优先;

  2.男性45周岁以下;女性40周岁以下;

  3.具有电梯、机械车位制造、维养等相关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经历需有相关单位证明、合同等佐证材料);

  4.具有企业经营管理层的工作经历3年及以上;(经历需有相关单位证明、合同等佐证材料);

  5.年龄和工作年限计算时间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三、薪酬标准

  职业经理人薪酬水平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原则,根据企业发展战略、经营业绩、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等因素确定,薪酬结构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具体事宜面谈。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9:00—2月29日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职业经理人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详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及签字扫描件PDF)及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hr_kangju@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城市电梯公司职业经理人报名+姓名+手机号码”)。

  3.报名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职业经理人报名表》;身份证、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电子版);毕业证、学位证(附学信网上查询结果,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任职经历及相关经营业绩证明材料、岗位相关的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等。

  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立即取消选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常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根据资格条件、职位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初审结果。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足于3:1的,由市城发集团报市国资委研究决定是否开考。

  (三)综合考核。综合考核满分为100分,由专业素质量化测评及面试两部分组成,专业素质量化测评占比30%、面试占比70%。

  1.专业素质量化测评。由康居物业公司成立职业经理人选聘工作小组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履历业绩分析,量化评分,满分为100分。

  2.面试。面试重点围绕聘任职位要求,综合评估应聘人员专业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

  (四)确定考察(背景调查)、体检对象

  根据专业素质量化评估和面试评分结果,核定综合考核的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专业素质量化测评得分*30%+面试得分*70%。根据总成绩排名,按照1:1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如遇总成绩相等,则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考察(背景调查)内容主要为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体检参照温州市公务员录用标准和要求执行,体检过程中,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需复检的,以原体检单位复检结果为准。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其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出现空缺,按最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讨论决定与公示

  根据考察(背景调查)和体检情况,由康居物业公司职业经理人选聘工作小组形成聘任建议方案,提交康居物业公司董事会确定拟聘任人选。

  (六)公示

  对拟聘任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向市国资委报备后,签订聘用协议,聘用期限一般为3年。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录取,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取。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表填写的手机为本次公开选拔的通讯手机,报考人员应当以本人常用手机号码进行报名,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报名咨询电话:0577-88697818。(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温州市城市电梯设备有限公司职业经理人公开选聘报名表

  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