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城发集团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

500足球小将齐聚“ALL冠杯”!浙江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温举行

温度新闻2024/03/13

  在欧洲足坛,欧冠已进入八分之一决赛阶段,而在温州,来自省内500多名足球小将也上演了属于自己的“ALL冠盛宴”。日前,2024“ALL冠杯”浙江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设5人制和8人制两大组别,其中5人制比赛设7岁组、8岁组、9岁组,共36支队伍参加,8人制比赛设10岁组和12岁组,共16支队伍参加。经过4天激烈比拼,在5人制比赛中,龙玛青训队获7岁组冠军,黄龙小将队摘得8岁组桂冠,城南一小队获9岁组金牌;8人制比赛,龙港四小队获10岁组冠军,青瓯青训队获12岁组冠军。

  本次比赛期间虽然天气条件不佳,却难挡足球小将们的比赛激情,各组别赛事都进行得非常激烈。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吸引更多孩子走上足球赛场,感受足球的魅力与乐趣。

  “ALL冠杯”青少年足球赛事作为温州体投集团打造的自主品牌赛事,已经成功举办3届,作为较具特色的全民体育赛事,以推广青少年足球运动为切入点,并尝试将体育赛事与商圈活力结合,实现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