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推进浙电变公司上市筹备工作


2022/06/28

  近日,集团总会计师王健带领上市融资办相关负责人到浙江电力变压器有限公司调研上市筹备工作,温州图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健一行听取了浙电变公司总经理陈浩关于公司经营近况、上市筹备推进情况以及存在困难问题的汇报,针对关联交易、上市推动等事项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重点难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王健对浙电变公司当前良好的经营局面和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是推进国资改革的有效抓手,是实现企业“强起来”的重要路径、更是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围绕既定上市目标,下定决心形成合力,在实践过程中通过组建股东专项小组和公司内部专班,以定期会商形式推动筹备工作;通过广泛接洽券商,以比选方式择优选择合作伙伴;通过深入研判识别关键难题,以最大力度攻克难关,全面加快企业上市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