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以赛促学,集团系统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


2022/06/27

  为了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4日下午,在名城公司十楼多功能厅举办市城发集团“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活动由集团工程监管部主办、名城公司承办,集团下属各13家二级公司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

  竞赛以抢答赛的形式开展,题目以安全生产知识为主要内容,同时涵盖交通出行、家居生活、医疗卫生、网络信息、金融财产等方面的安全知识。13支队伍分两个小组预赛,产生6支队伍晋级决赛,现场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都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答题准确率高,竞争激烈,最后滨江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建投公司和数发公司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政公司、安居征收、基础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既加强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学习,又促进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切实维护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