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府山北侧03-02-51B安置房建设工程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公建公司
2022/07/01

  6月30日上午,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杨府山北侧03-02-51B安置房建设工程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该工程总建筑面积56821平方米,由3幢26层住宅组成,地下室层数2层,住宅总套数275套。自2018年12月11日开工以来,参建各方先后克服疫情导致的材料设备产能不足、运输滞后等诸多因素带来的影响。项目部提前谋划施工节奏,排列有效施工组织计划,多方探讨抢工节点与措施,攻克送电难题,通过找准症结、高效解决,加快整体建设进度。

  安置房建设事关民生,工程品质是关键。为此,公建公司严抓严管严控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细节,对附属景观进行相应提升,并根据今年新实施的《浙江省人民防空工程标识技术管理规定》,通过人防省标准化验收。5月29日工地开放日,邀请业主实地感受小区建设细节,项目品质得到安置户高度认可。

  公建公司始终贯彻落实温州市安置房建设专项攻坚行动方案,扛牢国企责任,细化任务清单,强化问题导向,在全速推进工程的同时着力提升整体品质,全力助推共富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