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2022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顺利开考

康居物业公司
2022/07/19

  7月17日,康居物业2022年首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在市人社部门的指导下,顺利开考。

  为确保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召开专题推进会,对资格备案申报、制度发布、实施方案到组织实施等各个环节做了精心安排,全力确保技能鉴定工作顺利进行。通过发动和需求调查,公司共计122名员工参加认定报名。

  公司将以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技能人才评价“指挥棒”的作用,强化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培养高素质的职业技能人才,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供技能人才支持。

  2021年,公司抢抓国家鼓励企业开展技能自主认定的政策机遇,发挥企业优势,顺利获得市本级首家通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物业企业,包括物业管理员与保洁员两个工种,并于当年完成了首批物业管理业务骨干的技能认定。2022年,公司拟完成三批次不少于200名员工的技能等级认定,不断提升高技能人才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