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集团办公室
2022/08/15

  8月15日上午,集团主要领导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政策工作的部署要求,织密筑牢“外防输入、内强管控”的坚固防线,众志成城打好防疫主动仗。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传达落实了市疫情防控办关于全面加强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集团各部室和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思想再重视、措施再落实、责任再明确,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第一时间做好部署,认真检视疫情防控各环节,全面排查工作漏洞,补齐短板,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对办公场所、在建工地、经营资产、在管小区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扫场所码”、“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等措施,确保重点场所防控有力有效。要强化常态化核酸检测,严格落实集团员工主动按期检测核酸要求,加密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全面排查员工在职在岗情况、加快相关数据填报工作,动态排摸风险隐患。要持续加大宣传引导,进一步做好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工作,引导重点人群自觉履行扫码查验、主动报告、核酸检测等防控规定,倡导全社会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密切关注自身和家人的健康状况,众志成城织密防疫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