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温州“学习达人”挑战选拔赛活动

集团党群工作部
2022/08/13

  

  为全力营造集团干部职工“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凝聚广大基层党组织学习奋进之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9日下午,集团系统开展温州“学习达人”挑战选拔赛活动。经过基层选拔推优,共有14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选拔赛题目全部来源于“学习强国”APP。

  比赛分两个阶段,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组内选手1对1通过“学习强国”平台1V1挑战赛进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计算积分,第二阶段决赛1v1排位赛。虽然每场对决时长很短,但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

  比赛最终决出前6名颁发荣誉证书,前三名将组队代表集团参加国资系统挑战赛。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检测了党员们日常学习情况,同时也有效激发了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