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康居物业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康居物业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人力资源部职员陈希翔对公司10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受深刻。10年前,他走出学校,来到康居物业,见证了企业发展规模从小到大、发展质量从弱到强的变化。“公司的发展变化其实是温州城市变化的一个缩影,从大建大美到精建精美,跟随城市发展脚步,康居物业也迎来大发展”。陈希翔说:“温州城市越来越美,作为服务群众、服务城市的基层国企物业一员,我要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公司打造更多的服务标杆,为市民美好生活服务,为美丽温州赋能。”

  10月27日,在世界温州人家园17楼会客厅,省级巾帼文明岗岗长林叶带领着团队成员正在开展岗位实训,为2022“两个健康”推进会参观接待做好准备。“作为展现温州窗口形象的服务团队,我们必须要时刻保持十二分的高品质服务状态”。展望未来,林叶和团队成员信心满满:“我们定会将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落实在行动上,将个人成长融入公司‘一体两翼四轮’高质量发展中,努力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在一线岗位上锤炼过硬本领

  像往常一样,永嘉农商行项目负责人沈力祥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就是逐个楼层巡查一遍,从会务准备到工程巡查,“项目负责人熟悉一线项目的各项工作最好的办法就是每个岗位都要身体力行,脚勤手勤”,沈力祥是通过内部岗位竞聘,从综合服务类主管走上项目负责人的岗位,为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他坚持每日巡查,第一个上班,最后一个下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沈力祥更加坚定了未来发展方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一线岗位上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在新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

  市民中心工程人员郑祖泰也正奋战项目现场。10月28日,他和同事正在对市民中心开展电路综合检修工作。2018年进入公司来,他从一名新员工成长为工程技术骨干。他带领的班组主力大多数是“80后”“90后”青年员工。“这些年,公司给了青年越来越多施展技能的平台。”郑祖泰和同事们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他们将心脚踏实地,当先锋、作表率,把青春奋斗融入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伟大事业中。

  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

  在公司党员读书角,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员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下一步,公司将深化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开展“青年大学习”,利用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青年员工岗位建功行动,引导广大青年为服务社会、服务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目前,公建类区域物业服务项目部工程主管瞿建正和同事们有条不紊地对奥体中心临时接驳转运点内的设施设备进行巡查,从8月17日临时抽调进驻临时转运点以来,已在岗位上连续奋战了两个多月,回想起当初选择时,“自己作为项目部工程骨干,需要人手支援时,没有想太多第一时间就报名”瞿建说,“责任在肩,使命在前,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增长本领,以新时代青年的志气、骨气、底气,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展现温州城发康居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