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招标信息 > 正文

温州市核心片黄屿单元D-06地块河道护岸工程 招标文件补充通知(01号)


2022/12/22

  各投标人:

  鉴于当前疫情形式,为达到充分竞争目的,招标人决定发布温州市核心片黄屿单元D-06地块河道护岸工程招标文件补充通知(01号)。具体内容如下:

  1、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由“2022年12月23日09时30分”调整为:“2022年12月28日09时30分”。

  2、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由“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府东路宏国大厦16楼1620洽谈室)”调整为“温州市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府东路宏国大厦1楼大厅)”。

  3、本项目采用钉钉群直播,实施不见面开标,取消投标人在开标现场的书面签字确认等有关操作要求。要求投标人提早注册钉钉账号,开标现场提交资料后扫描进群。

  温州市瓯海大道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