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开门红|人才集团:打好招商引才“组合拳”, 提升产业发展“续航力”

人才集团
2023/02/06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春伊始,人才集团紧紧围绕主责主业,以“抓早动快”的实干精神,采取“邻市上门送服务、千里跨省稳就业”的暖心举措,打好开年“招商、引才”组合拳,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春风拂“岩”上,商客盈门来

  复工次日,人才集团即赶赴台州椒江区对接知名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天坤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区域负责人,主要就入驻中国温州人力资源产业园事宜进行对接洽谈,成功达成入驻意向。

  成功招引天坤国际,将有效填补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蓝领板块和技能人才培训板块的空白,为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发展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人勤春来早,“川”上万象新

  春节甫过,“抢工潮”如约而至。为持续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高质量开展劳务输转,温州市人社局带队赴四川省开展“春暖归燕、就业直通”2023年温州企业跨省劳务协作活动,人才集团作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受邀全程参加本次系列活动。

  “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辗转于四川广安、宜宾观音镇、三江智谷等地,历时5天,浙南人才集团集合16家合作单位招聘代理服务,发布岗位招聘80余个,为广大求职者推介岗位、讲解惠民政策,现场累计收取简历投递120余份,达成初步求职意向18人。

  此外,在浙江温州—四川宜宾劳务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人才集团向与会的宜宾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力资源产业园管委会等代表重点介绍了公司概况及业务方向,同时就入驻中国温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企业引进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推介。

  下一步,人才集团将持续深入实施人力资源企业招大引强战略,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平台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作用,主动走出去对接、请进来洽谈、落地稳发展,优化精准用工服务,加快实现人力资源企业集聚,赋能温州人才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