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商务区E12、13、14地块一期盛大开盘,现场认购超10亿元!

滨江公司
2023/03/08

  3月5日上午,温州市核心片商务区中心单元E12、13、14地块一期(即温州瑞府)在万豪酒店盛大开盘。一期推出1栋、5栋和6栋共140套房源,现场火爆认购近9成、超10亿元!

  该地块位于鹿城区滨江街道塗村汤家桥路与华光路之间,东临滨江大排档,南依CBD绿廊,北靠会展二期,于2022年9月由滨江公司与上海泓喆公司合作共同摘牌,出让总用地面积约678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8453㎡,地上建筑面积231251㎡,包含住宅11幢,商办2幢。

  温州市核心片商务区中心单元E12、13、14地块是城发集团与华润集团首个合作开发项目,也是城发集团试水房地产、谋求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本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仅5个月实现成功开盘,既为合作项目提供了宝贵的开发经验,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双方丰富合作内容、完善合作机制,共同在服务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