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盛华庭安置房项目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公建公司
2023/05/30

  5月25日上午,滨江商务区洪殿片区杨府山北侧03-02-02/05地块城中村改造工程(即滨盛华庭)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该工程系安置房项目,总建筑面积18.44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1003户,由11幢住宅楼、5幢设备用房与2层地下室组成,配置机动车停车位1109个,非机动车停车位2086个。该项目立面造型庄重典雅融入现代感线条,合理运用玻璃、大面积开窗让采光充足,高层建筑顶部的退台活跃着整个区域的天际线,品质与生态相碰撞,让居住者与空间产生共鸣,让居民彻底改观对安置房的“刻板印象”。

  恪守匠心精工,护航品质细节。为做好这道“民生考题”,在建设过程中,公建公司严格把控品质,统筹规划进度,谨慎防范安全,创新采用保温隔热、性能优异的新型节能建材,成为集团第一个采用ALC大板进行外墙整体安装的高层建筑。下一步,公建公司将抓准发展共性问题,深入分析,靶向发力,持续推动居民生活改善和城乡面貌变迁,助力经济社会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