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推进历史遗留权证缺失项目办理工作

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
2023/05/25

  为扎实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集团历史遗留权证缺失项目办理推进工作。集团资产经营管理部及公建公司、基础公司、名城公司、安居征收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单位关于权证办理进展以及有关部门对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问题逐项进行分析和研判,提出下一步建议和方案。

  何晓武强调,目前集团历史遗留权证办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仍要向纵深拓展。各责任单位要确定专人、紧盯不放,确保各项问题有实质性的进展。同时,在市政府出台的政策依据和市国资委大力支持的有利条件下,要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精准督查为目标,进一步梳理问题和解决办法,强化项目式、清单化管理,建立定期研判机制,采用绿、黄、红”分色预警来区别进展快慢及动态变化,抓紧时间沟通相关部门,争取尽快取得历史遗留权证缺失项目办理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