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迎亚运|温州万豪酒店全力推进服务品质大提升


2023/05/30

  为了进一步提升酒店服务品质,保持新常态下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水平,展示行业风采、助力亚运会召开,万豪酒店作为亚运会媒体及工作人员定点酒店,于近日成立专班小组并组织召开亚运专题协调沟通会,积极配合亚筹办等有关单位考察工作,以“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的办会理念,不遗余力提升酒店服务品质。

  以贴心服务迎亚运

  万豪酒店与温州菜篮子政府工程展开密切合作,从温州集中监管仓统一采购亚运食材,以保证食品安全新鲜。酒店精挑细选700余道全球美食,在兼顾各国口味的同时,融入50余道温州特色菜品,设计出丰富的亚运食谱,尽享味蕾盛宴。同时,酒店于“每日站会”中增设亚运知识和英语角板块,供员工分享学习,并举办各类亚运活动,促进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亚运、助力亚运。酒店公区内所有的标识均更新为中英文标识,并设有国际互联网,供来自世界各国的客人使用。

  以舒适环境迎亚运

  万豪酒店开展隔音降噪提升工程,并将开始空调清洗及空气质量、厨房排烟、锅炉尾气等各类检测,以保证所有指标均达国家标准。为保证全酒店设施设备处于正常使用状态,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应急维修。同时,客房布草实行棉织品流转智能监测管理,餐具实行杯具洗消间消毒监测管理,游泳池安装在线检测分析仪器,以数据透明化完善每个细节。

  以安全保障迎亚运

  保障治安工作是亚运会接待的底线。万豪酒店专设应急反应小组,增加工作人员巡逻频率,保障各重要点位监控到位。同时,加强员工控制初期火情的培训,并加入消防监控物联网,消防报警数据接入省消防远程监控系统,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